0212

”每一天都心惊胆战得无聊。“

说的就是当下的我,看起来这几天每天都在外面玩,实际上真正没有几时能够轻松下来,每一刻就绷紧了神经,心里在担心着。

就像此刻看完了《蔷花红莲》的我,心跳得不行,已经看完电影许久了,还是不能平静。

早上起床你说今天很无聊。所以我就回了你这么一句,其实我也很无聊,在无聊的时候就一直想关于你的事情。有时候是幻想,有时候是思考和推论(凭空的)。

你是第一个让我想翻遍你的说说微博而我却不敢,我怕看完你的这些内容我就脑补了无数个心碎的我,所以我一直不敢点进去。哪怕看到五个字我也会胡思乱想(例如刚刚给你留言无意之间看到你二月八日也就是初一早上八点半左右你给自己留言说现象看本质,我就马上去看自己的聊天记录,结果按天我们晚上十一点过才聊),这就是无聊的我,神经病的我。

这还不令人心惊胆战吗?

(不过我却从来不看谁进了我空间。奇怪。)

无聊的时候就会一直害怕。

评论

© PaulBeaujon | Powered by LOFTER